溱水

写同人,也写原创
写言情,也写耽美百合
动情处,自然成文…

《三代》

别名:特澈云大混战、赫海的狗血爱情故事、猜不透的忙内line、大小女王父子情、一张贯穿三代的票子、自信cp的一眼万年、KRY的相爱相杀、立誓做&的贤旭、童童的神棍人生

b站剪辑《以父之名》文案~

第一代·上

“你们之间,只有一个人能站在这个位置。”

年迈的父亲精神矍铄,皱纹堆挤成不清不楚的笑,带些催促意味的眼神落在我身上。

他在提醒我,该动手了。

——利特

我没有什么野心。

父亲所在的那个位置是利特的,我从来都没想过和他争。

他领导家族前进的方向,我就在他背后,过着我舒服悠闲的人生。

可是,父亲的眼神带着莫名的警告意味。

“你们之间,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。”

他不允许任何一个让家族有分裂危机的人存在。

我读懂了他的意思。

——希澈

只有我懂了父亲的眼神。

“你们三个人中,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。”

我是一把匕首,肩负着与其中一人同归于尽的使命,我的态度决定着胜败的方向。

就算他们两情相悦,深信彼此,可父亲不会允许。

我是双面间谍,是一把双刃剑。

“我去试探试探吧。”

“就算希澈支持你,其它的人却不一定啊!”

好不容易,我才说服了利特。

利特,他是我的选择。

只有他才能带着那些不省心的后辈们走远,而我和希澈,都该给他让路。

——艺声

“杀。”

艺声前辈的声音如阎王催命般低沉,我的心轻微地颤了颤。

“可是,刚刚您不是这么说的——”

艺声前辈带我去见了家族继承人利特。

利特前辈交代的任务只是试探。

试探希澈前辈的态度,试探家族其它人的反应。

艺声前辈斜了我一眼,把我的话噎在了喉咙里。

我只是家族培养的杀手,我不应该那么多话。

但是,我没有办法眼睁睁看着希澈前辈送命。

——始源

我躺在书房的密室睡着了。

迷迷糊糊中,我听见书房里低沉的谈话声。

“艺声前辈策划了对您的伏击。”

文件摔落在地上。

希澈哥叹气。

等到人走以后,我才走出来。

“哥,是真的吗?”我不肯相信所听到的内容。

希澈哥打了个响指,胸有成竹地说:“你不用担心。这些事情和你无关。”

“哥!”

“相信我,没事的。”

我知道我要做出选择了。

——东海

我最担心的事情终于还是发生了。

为了避免这样的局面,我曾不止一次冷落东海。我们吵架,我们赌气,我们没有办法对抗痛苦和藏不住的喜欢,终于在一起。

我沉溺在那双清澈眼睛里,那双涌着泪的清澈眼睛里。

可最后结局还是一句,“开战了,我们分手吧”。

他退还了戒指,眼睛泪光微闪。

一如他接受这枚戒指的那天,眼睛中也是泪光微闪。

“哥哥们的夺权和我们无关!”

“他们又不会真打起来!不会见血的。”

“假如有我们……不对,我不会和你争。我们还可以站在一起……”

我的语速渐渐加快,心情渐渐焦灼。

可是,他走了。

头也不回,决绝地走了。

——赫宰

评论(1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