溱水

写同人,也写原创
写言情,也写耽美百合
动情处,自然成文…

《三代》【superjunior“祖孙”三代】

第一代·83line·特澈云·KRY·下
b站《以父之名》文案~

木棍一下一下地打在我的身上,极致的痛苦让我的意识渐渐不清楚,视线渐渐模糊。

渐渐地,我站不起来,也没有力气再装模作样地反抗挣扎。

我索性用尽余生剩下的时间去回想,去思念。

利特啊,你会站在布满鲜花的台上,满载着荣誉,享受着欢呼和瞩目。

而我,为自己布下陷阱,为自己写好结局,成为家族被封印的过去。

正洙。

只有我记得这个名字。

只有我还会这么记得。

可惜黄粱一梦,白日一梦。

——希澈

我愿意做他身下的白骨王座,把他推到我现在站的这个位置。

可是,一切与我所愿相反。

我温和地笑着,捧着鲜花和权杖;我一字一句,许下对家族的誓言。

我听见掌声和欢呼,又好像什么也没听见,好像与热闹欢呼剥离,只有躯壳停留在热闹的厅堂。

而灵魂,随他一同坠入黑暗。

回忆如影子般纠缠着我,每当我闭上眼,它就疯狂闹腾。

“如果我受伤,逃不了怎么办?”他擦拭着猎枪,不经意地问。

“我背着你啊!”

我化着特殊的妆,做出夸张的表情,却说了我最真的心,许了最真的承诺。

他展颜扬唇,眼角眉梢堆满开朗的明澈笑意。

我们相视而笑。

可我没有做到。

在他真的受伤,在他站不起来的时候,我在一个人疯狂奔跑。

我没有把他背起来。

我没有。

我没有!

——利特

失算了。

逃亡路上,我竟然撞上了圭贤执行任务的场面。我下意识地出手,帮助他脱困。

这几乎成为了我的本能。

我不由自主地笑出来。

我不能再逃了。家族不会放过一个放走叛徒的人。

擦肩而过的圭贤啊,藏在暗处的厉旭啊,他们都是我深爱的弟弟。

我听见丧钟的声音,我看见既定的命运轨迹。

我没有一丝害怕,也没有怨恨和不满,正对上了暗处的枪口。

取走我性命的应该是厉旭吧,那个懂事到让我心疼的孩子。

孩子啊,我愿意成为你功劳簿上的一笔。

我没有办法假装一切没发生过,假装安心地生活。

我最安心的时候,是为家族搏命之时。

我守护家族,是因为我爱你们。

我也愿意把最后一滴血给你们。

——艺声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