溱水

写同人,也写原创
写言情,也写耽美百合
动情处,自然成文…

夜的试炼•五

特工赫海的强强碰撞~


李东海与李赫宰成为了搭档。

受过荒漠的炙烤,涉过高原的寒凉;也游走在衣香鬓影间,眉目传情。一起陷入紧张与刺激,一起坠入危机与艰险,一起品尝失败的痛苦,一起欢贺成功的兴奋。

李东海在情报部门待久了,看过很多人心反复无常,把一个又一个秘密缄藏于心底,只是偶尔流露几丝忧郁的气质。那双润着光的眼睛,像是雾蒙蒙的阴天,迷茫怅惘。

“我不喜欢这些弯弯绕绕的东西。也不想记住这么多秘密。”李东海又背下一份文件,把它扔进碎纸机里。

金希澈哼笑,说:“你还是别想这么多了。一旦被上面察觉你有不忍之心,被撤职是轻的,送你去夜的试炼才算是重。”

“那哥,你是光荣退居二线,还是被撤职?”李东海忽然说,“你正是大有作为的年纪。不该怎么早退居二线。像是利特哥,他是荣升。你呢?从情报部长到不怎么做任务的组员,为什么?”

金希澈往办公椅后上靠,仰头望着天花板,说:“都不是。累了而已。”

“我看到资料上说,哥你受过重伤。养好伤后,才把职位传给了我。”李东海没有被金希澈绕走,继续问。

“任务嘛,怎么都要受点儿伤。”金希澈打着太极,“去年你和赫宰,不还是担架抬回来的?厉旭难得没毒舌,任劳任怨给你们做营养餐。圭贤生怕你们落下病根,常常去祈祷。不过这两孩子,明明担心,却不说不认。”

“哥,你骗不了我。在我权限范围内,没有和你级别匹配的任务。”李东海边说,边转着手机。

“你和赫宰不是搭档吗?怎么赫宰又有单人任务?”金希澈无法,生拉硬拽地拉话题。

“搭档是搭档。但又不是谁离了谁就活不下去。难的任务在一起,是合作;简单的任务在一起,是情趣。分开执行任务,是我们都有的实力。”提起了李赫宰,李东海便说了几句。

金希澈微微点点头,说:“你说得对。但有时候,陷入爱情中的人啊,总会做些多余的事情。”

李东海察觉金希澈话有所指,正想再问,手机却来了圭贤的信息,只能就此打住。


李赫宰这次任务去了七天。李东海并不怎么担心,他相信李赫宰的实力。

小伤小痛,难以避免;提心吊胆,过于矫情。

听到李赫宰回来的消息后,李东海却立刻停了手上的事,准备亲眼看看李赫宰的状况。可不巧,利特正好丢给了李东海一个紧急任务。

李东海按捺住急切的思念,赶快背熟资料,整装待发。临行前,借着利特的手机给李赫宰去了一个视频通话。

李赫宰躺在病床上打点滴,精神状态倒是不错,嬉皮笑脸道:“嘿嘿,我等你回来啊——”

“按时吃药……”

李东海的话还没说完,利特就抢过了手机,笑着催促道:“该走了。不用担心,他好着呢。”

李东点点头,走几步后,摆上了公式化的笑容,说起陌生拗口的外语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